广东人与四川人(开心一笑)


        一个广东人到重庆水果摊去买苹果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:你这个屁股(苹果)怎么卖?

        重庆女摊贩:流氓
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:六毛就六毛,我就要你的屁股(苹果)了

        重庆人报警了,广东人被莫名其妙的带到了派出所


        警察:你是哪里人?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:日历县人(日你先人)


        警察:我问你是哪里人?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:日历县人(日你先人)!!!


        警察火了

        警察:老子问你是哪里人?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也火了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:日历县人(日你先人)!!!!!
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被一顿暴打

        警察:你老实交代,你是哪里人?
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哭丧着答道:我还是日:历县人(日你先人)!!!


        无奈,警察扔下一张纸,让广东人自己反省,写下事情的经过


        广东人写到:我去买苹果,问他多少钱,他说六毛钱一斤,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带到派出所了,

        警察叔叔问我是哪里人,我说我是日历县人,然后被暴打了一顿,以上所述,句句属实!呜呜呜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评论

© 匠心厨者--王仙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